close

轉開電視

到處都是颱風的消息

我也來報告一下好了

趁著颱風天

我也去晃了一下未來的店鋪

颱風來之前的工程已經將周圍的玻璃牆安裝好了

就差自動門沒有裝上去(方便施工人員進出)

 

當天風大雨大的

地下道已經都差不多到達車子下去會滅頂的地步了

永福路在府前路到和意路路段,淹到應該有將近15吋車胎的一半以上的高度

我硬著頭皮闖過去還好沒有熄火QQ

之後到了崑山中學門口也是淹水常客的地點

當時水位比永福路還要低一些

所以我就衝過去了

到了店鋪

嗯~很好~完全沒有積水現象

到裡面逛了一下也完全都沒有任何狀況

GOOD~~

 

只是回程的時候走到崑山中學水位又上昇了

有台轎車已經在水中央開起故障燈了= =

我是俗辣,趕緊掉頭繞路了

結果從店舖平時即使下班時間開車也只要大約半小時左右

那天開了大概有將進一個小時吧T.T

到處都淹水,真是慘阿

 

崑山中學我繞路的那個地點今天(或許昨天就有)上新聞了

(報導是說台南縣市交界處)

出現了一個大窟窿(超大的)   囧

還好我沒有開那裡了

不然掉到洞裡面的車可能是我的

媽媽咪阿~~~

颱風天家裡沒怎麼樣的話還是乖乖待在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