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

沒有收入卻一直出現東西壞掉的情形

前一陣子手機被我壓壞螢幕,花了一千現大洋

前篇電腦噴水事件

前幾天連電腦椅都給我出問題

天呀!!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電腦椅的某一隻腳硬生生的就斷掉

害我差點整個人摔個倒栽蔥

 

本來把椅子搬出去先用餐廳椅子代替

但是坐久了這張椅子的高度

還真的很不習慣

只好又把它搬進來

用著很久以前買的OLG一些書來墊椅腳  冏~

另外,上禮拜六老師來

計畫是開車帶老師去南化走走

結果早上下樓發現車子發不動了(電瓶沒電)

只好麻煩老師幫我救援(救援線我原本就有)

想說充完電應該沒問題了

今天中午回南化車子也正常

冏的是竟然是要回來的時候又發不動了

還好大家都開車回去

有很多車可以幫我救援

後來是用二姐的新車MAZDA5來救援

出台南的路上越想越不對

打了通電話給喜好改車的表弟問了情形

先問我電池用多久了(兩年左右)

之後他叫我去車行檢查電池是否弱電壓、檢查變電盤(好像是這個吧)有沒有問題

後來去車之輪檢查,證實電池已經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

只好忍痛又花了錢換了顆媽爹力= =+

最近不曉得是怎樣

越是窮到快被鬼抓走,身邊的東西越是容易壞掉

拜託!賣歌安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