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8(五)
昨晚確實的用GPS測量過距離
今天實際路線大約120公里以內
所以就偷懶一下睡到七點才起床了
而且還拖拖拉拉的梳洗、整理
一直到八點才出發

早餐就在路邊隨便遇到的7-11解決掉了
到了礁溪境內
路邊開始出現一攤攤販賣礁溪番茄的攤位
我不想重蹈覆轍
因為在屏東的時候
看到路邊在賣蓮霧
一直想要停車買
可是因為懶的停下來
結果什麼也沒吃到orz
這次一定要停下來買才行
千挑萬選挑了一家
阿桑還不錯我請他幫我洗而已
他還主動跟我說要幫我去蒂
說這樣才不會製造垃圾^^
我買的是小顆的

其他還有大顆的就順便拍下來了
因為大顆的尾端形狀有像鴨嘴獸、也有突出來的XD


就這樣帶著小顆的番茄邊騎邊吃
味道還不錯

騎沒多久之後
感覺右腳膝蓋怪怪的
稍微出點力就會痠痛
那種酸痛不是肌肉酸痛那種
是真的會痛>"<
大概是昨天山路用力過多吧
可總不能停下來等他不痛阿
只好勉強的盡量右腳不出力的往前騎吧

穿越國道5號


北宜公路從這左轉
但我今天不走北宜,走北海岸


看到山坡上的公路跟隧道
一整個就覺得還好我選擇走北海岸
不然膝蓋應該會痛到爆吧


外澳服務區

形狀還滿怪的


像一隻鞋子的龜山島(應該是龜山島吧@@)


北海岸超多這種海蝕平台的(後面也是龜山島吧)


這一定要拍一下的大里火車站


本來只是在這稍事休息
順便打電話而已
可是休息沒多久肚子就怪怪的了
所以又跑去種芋頭了
真是幸運,肚子不舒服的時候都有廁所可以上
不用拉野屎XDD

路邊拿著油漆刷正在漆鐵軌不曉得那一部份的工人


11:15分正式進入台北縣


再來一張海蝕平台(這張感覺像是整地過一樣)


11點半到了台灣島最東邊的三貂角
這裡有海巡的崗亭
這時候小雞雞說他累了,想躺一下
喔!不是啦,是風太大,站著會被風吹倒,乾脆就先直接讓他躺著吧


有人在釣魚耶

看不到??那拍近一點的給你看吧


這是肉粽(消波塊)校閱場嗎?


阿咧~原來北海岸也有隧道喔
不過看起來比蘇花的好多了
不用心驚驚的過隧道嚕(龍洞隧道)


隧道旁邊就是西靈巖寺


過了龍洞灣之後緊接著就是鼻頭隧道
不過鼻頭隧道就算是瑞芳鎮境內了
瑞芳沒聽過嗎?那九份聽過了吧!
九份就在瑞芳鎮境內哩


再往前行到了陰陽海
這路段落山風還滿大的
感覺一個不注意
連人帶車都會被吹到海裏面>"<




現場實際看過之後
覺得這陰陽海不像是自然產生的
一整個就覺得是因為污染= =+
怪噁爛的,早點離開好了
因為連消波塊都被侵蝕滿嚴重的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瑞芳市區跟基隆一樣距離???


蝙蝠洞  不過因為膝蓋痛
根本無心遊玩
只想快點到達目的地休息


深澳發電廠

我想這裡發出來的電力,一定都很深奧
嘶~~~好冷~~~~~

造型感覺還不賴的餐廳


下午2:53終於進入基隆市區


碧砂漁港


海洋大學  看到熟悉的壘球




忘記在哪一座橋了
看到很屌的鴿子
這樣也能棲息耶


拍鴿子的時候就有點下雨了
加上膝蓋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把相機收了起來
不想拍照了
一直到快到台北市境內
不知道是因為物極必反還是怎麼著
膝蓋突然不會不舒服了
雨也變細絲
那就拍幾張紀念一下吧
這張感覺自己好像騎在高速公路上面喔XD


終於進入台北市境內


結果騎沒多久
雨又稍微變粗了一些
像機又收了起來
順便專心騎車好了
在台北市騎車,心理壓力還滿大的
專心一點比較好
等等騎到不能騎的地方就糗了

最後終於在五點半的時候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不過因為阿叫不在附近
還得稍微等他一下
所以就開始亂拍亂照的






超髒的後變與鏈條


預計明天在台北休息(遊玩)一天
希望膝蓋的不舒服能夠復原才好

總計Day 5 宜蘭市→台北市
里程數:114.08
TIME:6:50:33
AVG:16.6
MAX:54.1

※因為膝蓋痛,今天的均速還比第二天的楓港到關山有山路路段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