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

前一天(10.03星期五)早上十一點跟呆約好趁減價時段搭車北上

這次撥機還算人性,還好不是早上從玉井出發到板橋接新娘再回來

預計是10.04早上直接從台北接新娘回玉井進房

三號當天下午大約三點多到了板橋

撥機說:我在附近了等我一下!!

結果這一等就是將近半個小時!! 冏~

回到撥機注的地方開始玩弄撥機家的電腦、PS3等東西

撥機則忙著為明天迎娶的事情出門去了

後來才知道是去砍竹子,我想了想不對呀!!

竹子、豬五花是女方準備的捏,算了,他們有講好就好了

很晚之後,小龜、奶媽也下班過來這裡了

繼續忙著綁禮車彩帶(連竹子都綁好了@@")

結果弄到半夜一兩點才去睡(其實後來在玩PS3~XD)

早上起了個大早,我則按照慣例的睡到出門前五分鐘才醒^^"

反正我動作迅速,十分鐘就夠了

工作分配:我開新娘車、呆開另一輛禮車兼拍照、小龜當放炮舅、奶媽負責攝影

看起來就小龜的任務最簡單

天還沒亮的時候,放炮出發~~~~~~~~

中間直接跳過去好了 ,詳情請看丹尼爾的部落格

接完新娘直上高速公路回玉井

一路上,坐在副駕駛座的媒婆(新娘的老板娘)一直找話題在跟我聊天

我......把女生也要把個年輕的,況且他還有家室的人了

其實我比較想安安靜靜的開車

不然至少也跟撥機聊天

無奈撥機、皇后上車沒多久就開始睡

尤其是撥機,根本是睡死了,皇后應該是半夢半醒之間,只是話題接不到所以都沒吭聲吧!!

不過倒是有比較有趣一些些的事情啦!!

前導車是呆開的,媒婆三不五時的就指著前導車問說:他是不是睡著了阿!!

因為車子會開到分隔警告用的突起,然後再突然凹回來!

我笑著說,沒事!他開車本來就那樣了!!

 

終於,到了玉井撥機家了!!

祭祖中!

 

 

小龜來插花,想婚了嗎??

 

進房之後才大約十一點

妍蓁也才剛要上公車,開桌時間與妍蓁到的時間差不多都是12點

想說到處去晃晃,載著呆、小龜跑去虎頭山晃晃

順便在那拉了今天的第一泡屎XD

後來電話來了說要我們快回去(要呆拍照)

我看妍蓁也差不多該到了,就藉故拖延了一下子

順便去接妍蓁過去嚕!

忘記幫妍蓁拍照,因為一直被新娘的第二套禮服吸引走了吧 哈哈~

說了那麼多一直沒有拍到主角耶,勉為其難的拍了一張

最後的BONUS來了,眼睛要睜大唷XDDDDDDDDDDD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面嚕!自己點過去看吧!!(這幾天整理了六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