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看演唱會

現場很HIGH,不過我沒有

不是我沒投入

只是過了那種在前方吶喊的年紀了

想坐在那裡好好的聽歌+好好的拍照

只是事與願違,小巨蛋禁止拍照、攝影

這是我想不透的事情,以前總是看見誰誰誰參加演唱會秀出一堆照片來

為啥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竟然就禁止攝影+拍照= =+

不過,人總是這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還是很不管規定的拍了照片了

只是遮遮掩掩的偷拍罷了

 

↓小巨蛋外面合照(聽說是因為開閃,所以有人眼睛睜不開XD)

DSC02252.JPG

DSC02255.JPG

DSC02307.JPG

DSC02310.JPG

這只是其中幾張,有興趣的,相簿裡面還有更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