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往到現在
從來沒有走過回頭路
即使之前曾經想過
也被阻攔了
然而這一次原本不打算回頭的我
卻真的有稍稍的動心了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內心的想法究竟是怎麼樣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只能說給我一點時間思考
讓我理清了我自己的思緒
當然這其中的利害關係我都說明白了
包含我是怎麼樣個性的人
我會是希望對方以我為中心的人
這些我都說了

當然我也很佩服她的勇氣
一向膽小的她
這次算是鼓足勇氣的對我說出了要復合的話
說真的
如果可以我並不想傷誰的心
我也希望自己能想清楚
如果可以那當然就破鏡重圓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希望自己也不要再懦弱下去
該說得話還是得說出口
現在怕傷人而說不出口
只會讓日後的她更傷心吧
這點至少十多年前的我就經歷過了
別重蹈覆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