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來常常聽到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你網誌都沒在寫了?」

其實,一直都有些東西想寫

一開始並不是因為懶惰

是因為這一年來一事無成

過著沒有收入的生活

即使有出去玩,我不太想寫個什麼遊記之類的

自己看了會覺得已經沒收入了還到處玩

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時間過久一點,就真的是變懶惰了

 

6/21晚上八點多親愛的奶奶蒙主恩召

到另外一個世界等我們了

最近的我一直在逃避

不去想這件事情

盡量避免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緒當中

年紀到了,終究還是會走

高齡96歲,走的又安詳

我想,已經是一種福報了

 

七月底,預計的開幕時間

確切的日期還未定

也可能因為多雨而延後

 有朋友跟我說他家鄉的習俗是有家人過世不辦喜事

我也只能回答說,這是我的"工作"

我想奶奶也不希望因為他走了我卻得喝西北風

 

好久,真的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終於七月底要開幕了

下禮拜一開始受訓

也終於生活要邁入正常了嗎?

我想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