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幾個月(上課上了幾個月)
包含混水摸魚、混吃等死的日子
丙級中餐烹調-葷食技術士考試在9月2日登場
其實從小到大所有考試沒有緊張過耶
當然也包含了這一次
只是自己前一天因為某些原因心情不太好
所以晚睡、沒睡飽
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的情形下應考
所以其實當天出了一些差錯
總計有培根、蒜頭、辣椒忘記切
蒜頭、辣椒沒切就算了
頂多不要用而已
但是培根是主菜不用就死定了
只好出大絕招了
拿了廚房用剪刀
背對著監考官直接用剪刀剪成長條
至於蒜頭、辣椒
因為辣椒長長一條不方便用了
所以完全都沒有用辣椒了(我不吃辣不行嗎? 囧)
蒜頭則是整顆給它丟進鍋子裡面爆香
爆香之後撈起來丟掉
這也是所能做的最後的掙扎了

註:烹調技術士考試的重點在於衛生
   而衛生的重點就在於食材處理的順序
   洗的時候不能切割(去除不能食用的部分除外)
   切割的時候不能烹調
   開火之後就不得使用刀、鉆板(熟食用刀、鉆板除外)

不曉得是該說運氣好還是怎麼著
筆試的時候我的位置在第一個位置
術科考試竟然位置就在監考官休息位置的前面
真是運氣超好
每次監考官出巡我一定是第一個
而我的所有動作監考官根本就是一清二楚
還好,我本來就神經大條不會緊張
要是換一個容易緊張的人應該死在那裡的吧

考完出來,其實一整個覺得應該是得重考了
畢竟沒有切到培根算是很大的失誤
雖然說考完出來跟同學們還是笑笑的說話
不過回到家還真的一整個失落感滿大的
整晚就在這失意的情緒下度過
也只能盡量安慰自己了

不過,老天終究還是願意憐憫我吧
剛剛上了勞委會網頁查詢了一下
竟然得到這樣的結果


就是爽!!!!!
過了耶!!!!!
真是萬萬的想不到阿XD
現在一整個爽到不行
終於,努力沒有白費了!!

2008/09/12 13:30補充:
經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蓁也上網去查了他過了沒
(我查的時候都兩個人一起查,昨晚她的成績還沒出來)
他也"幸運"的通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