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24(一)
清晨七點鐘
比平常上班時間還要提早半小時起床
而且沒有賴床耶~~真不簡單
整理了行李,做了最後的確認
(不過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忘了帶)
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8:05出發~
來到樓下天卻陰陰的


也好,至少不悶熱
也順便拍了一下馬表的總里程數


來到了西濱公路,空蕩蕩的馬路


包含夜騎,騎單車經過濱海公路不下數十次了
卻從來沒有進到遊客中心這邊來過
今天是第一次進來
小雞雞也來拍一張吧-------*註

(註:小雞雞就是我的車啦XD)
拍完上路不到10秒鐘,天卻開始下起毛毛雨
說實在話,心裡面還真的有想過是不是要趕快回家了XD
所幸雨只飄了沒幾分鐘就打住了
興達港火力發電廠的大煙囪

平常經過也不曾去留意過,
這時候只想多拍幾張離自己家鄉近的景色
以免自己想家

仿杜拜的情人碼頭地標


地面還是溼溼的,看的出來方才下過雨

也讓我又想了一下是不是該回頭了
況且,連天也灰灰的
還好陽光有偷偷的露臉


一路上,走的路線一直都跟07年底01(曾大哥)舉辦的南墾十耐挑戰路線一樣
因為我是個懶人
雖然出發之前一直有在想說是不是要走別的路線
不過還是被懶惰打敗了
所以一路上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好拍的
因為上次都拍過了= =+

一直到左營之後,我才打開了NUVI200W來幫我導航
其實並不是不認得路
只是想測試看看是不是值得信賴就是了
畢竟離開楓港之後我就都不認得路了
話說,GARMIN在高雄市區裡面經常帶我走小巷子耶= =+


高市的單車道


到哪裡都有這種討厭的車停在單車道上


GARMIN呀~我沒有要買菜啦= =+
幹嘛帶我到菜市場呀



高捷凱旋站,後面還有拍到夢時代摩天輪


過了高雄市區,進到工業區之後
對我來說真是痛苦的折磨
一成不變的景色
感覺好像鬼打牆
往前看或是往後看通通都一樣
而且還有不適的刺鼻味


下午到了東港在路邊休息的時候
順便幫小雞雞來幾張獨照吧
看看我到底帶了哪些東西




快到楓港之前有一堆的咖啡車
選了一攤跟我有緣的停了下來
上次南墾沒停下來
這次,時間實在太多,說什麼也要跟小雞雞喝杯咖啡再走


晚上,就住在楓港僑旁的便宜旅社
晚上九點就早早進入夢鄉了
總計Day 1 台南家→楓港
里程數:124.06 Km
騎程時間:6:48:08
AVG:18.2
MAX:41.8

PS:一直到晚上要洗澡才發現,
幹~~洗面乳沒有帶啦,害我又跑去買一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